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萧山二职2021学年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2021年07月29日 15:23来源:

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为萧山区教育局直属职高,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浙江省中职教育改革示范校。学校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潘水路588号,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近7万余平米,学校现有65个班级,2500余名学生。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上级批准,根据教学需要招聘相关学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学科教师2名;数学学科教师1名。

二、应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热爱中小学教育事业,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突出的专业特长,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学科教师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具有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截止8月5日,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38757595@qq.com。面试时随带毕业证、相关技能证书,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四、招聘办法

由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专业知识水平、专业技能水平、教师的基本素质等。

五、用工性质及待遇

用工性质:学校自聘。

用工待遇:面谈。

六、咨询方式

电话:

0571-83869680  曹老师

0571-83869682  施老师

微信:施老师


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

2021年7月28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