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五中暑期全体行政会议纪实

2021年08月16日 10:00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校工作目标,部署好开学各项工作。8月12日下午,萧山五中全体行政会议在综合楼5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寿伟江主持。

会上,寿伟江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疫情当前不放松,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高效落实,强化部门对接。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开展工作,筑起安全屏障,阻断疫情蔓延,确保校园安全,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其次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用心规划新学期目标,为新学期顺利开学谋好篇布好局。再次强调各部门要率先示范,不要只满足于常规工作的推进,更要在创新和完善方面做好文章,以便在美好教育推进的过程中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之后寿校长结合学校特色创建和学校宣传等工作做了新解读,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各条线、各处室结合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本次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对疫情防控、新学期各项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定位。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向着美好教育,携手共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