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500余个学位,18个班级! 闻堰三江幼儿园亮相

2021年08月16日 09:40来源:

近日,闻堰街道三江口村幼儿园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

9月1日将迎来首批学生!

该项目位于萧山区闻堰街道三洞闸街三江名苑北侧,是由湘湖管委会下属单位湘旅集团承建,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建设规模18个班,可容纳500余名学生。总建筑面积12288.66平方米,占地面积2515.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58.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29.91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目前闻堰街道幼儿教育资源紧缺的现状,方便适龄儿童就近入学,进一步提升闻堰街道学前教育硬件水平。


该幼儿园以“童心与明珠”为设计理念,以环保、绿色、节能、经济、美观为主旨,采用淡雅的配色方案,将不规则几何造型与水珠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整体环境简洁干净又不乏童趣。

校舍各功能区域分明,室内设计了不少爬、钻等适合儿童的小空间和异形探索通道等有趣的探索空间,以激发孩童的探索能力和想象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