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文博幼儿园幸福首推!别样七夕,自然成趣!

2021年08月16日 09:34来源: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踏着爱的音符,满怀对新环境的期待,8月14日,文博幼儿园首次全员集合。本着“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的精神,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这个传统的浪漫节日。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各班领取工具,做好前期准备,力争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

瞧,大家分工合作,对走廊、门窗、桌椅、床等等全方位进行了清洁。镜头无法捕捉滴滴汗水的辛劳,却定格了一些美好的瞬间。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她们朝气蓬勃。闲暇之余,大家拿着工具偶尔嬉戏打闹,教室里充满了劳动者的欢乐和欢笑。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的气象。


文博幼儿园作为2021年杭州市的民生工程,一直备受社会关注。新校园,新起点,新发展!“提供一处绿野的乐园”“还给孩子撒野的自由”,主题活动、游戏活动、生活活动的架构融以“野趣”为主题的室内外环境打造,书树大厅、湾湾集市、湾湾森林、湾湾学博、湾湾乐园等室内外区域以及田园农场区、森林木屋拓展区、隐秘花园等户外五大景观设计,精心营造喧嚣城市中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的生态野趣校园,力求每个孩子的发展提供多维探索空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