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萧山电大教工参加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21日 10:34来源:

“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设了敌后根据地,他实行了民主好处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重温红色歌曲,是对革命传统的温习,是对红色文化的传承。

5月20日,我院52名教工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区教育系统“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教职工合唱比赛,获得铜奖。

本次活动是工会响应区教育局系统“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的,用红色歌曲,传递红色基因。飞扬的歌声,吟唱峥嵘岁月;深情的旋律,演绎光荣的乐章。一曲曲红歌讲述着数不尽的革命故事,一个个音符引领着凯歌嘹亮向前进。教师们在台上倾情演绎着歌曲,用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传递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将悠扬的旋律与浑厚的声音相结合,以真挚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拳拳爱意。

每一个台前都有若干个幕后,是参与者在台下一次次的练习;每一次发声都需要积蓄力量,是表演者用红歌传唱的方式在向革命先辈致敬。


歌声虽已止,但革命的精神传承永不落幕。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育人功能,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萧山电大全体师生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朝着“美好教育”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