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影视特长班招生简章

2021年05月10日 11:13来源:

2021 年杭州市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影视特长班招生简章

依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教基〔2017〕122 号)文件精神,杭州市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依据本校办学特色,以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为主要目标,特制定《2021 年杭州市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影视特长班招生简章》。

一、 招生计划(男女人数不限)

表演艺术专业

播音主持专业

影视编导与制作专业

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专业教室及场馆

二、报考条件

1. 符合萧山区教育局 2021 年中考招生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并具备一定的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与制作、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素质;

2. 身心健康。表演、播音与主持考生要求身体无残缺、嗓音好。

三、报考办法

1.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所在学校于 5 月 7 日—5 月 13 日,在中考中招网上进行报名。

2. 各初中学校在 5 月 14 日打印特长生班报考登记表,报名表和获奖证书材料用 PDF 格式发送至(1195138100@qq.com)或送到杭州市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教务处韩老师处(办公室电话:0571-82233369)。

四、专业测试

1. 组织领导。学校成立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区教育局统一安排下全程接受监督,按规施考。

2. 测试时间和地点。2021 年 5 月 22 日(周六)上午 8:30 前报到,9 点开始测试;地点在杭州市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

3. 测试内容。


4. 测试要求。特长展示:选“器乐”作为特长的,除钢琴外,其他乐器均需自备;选“声乐”作为特长的,请准备乐谱,我校只提供现场钢琴伴奏;选“舞蹈”作为特长的,舞蹈音乐自备,一律用 U 盘,我校提供播放设备。

5.表演艺术中第2点自备稿件指:诗歌/散文/寓言/故事/戏剧独白等,形式不限,要求脱稿,声音放开,对稿件有自我理解。

6.测试成绩公布。经区教育局审核后,特长生班考试成绩由中考中招网在 5 月 27 日前发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账号查询。

7. 考生测试时必须携带有初中学校盖章的《中考报名证》。

五、录取办法

严格按照《萧山区 2021 年高中特长生招生办法》规定执行,凡被我校特长班录取的考生,其它学校不再录取,未被我校特长班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批次的录取。

(一)合格线

文化课合格线:不低于 2021 年萧山六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

专业课合格线:表演艺术、播音主持、影视编导与制作、动漫游戏设计考生排名必须达到今年参加我校各专业面试学生总数的前 80%。

(二)录取

1. 四个特长班学生在通过文化课合格线后,按照专业课由高到低录取。

2. 录取过程中若考生最低专业分数出现并列且超过招生计划数时,同时录取。

3. 凡被录取的影视特长生一旦进入特长班后不允许转至普通班。

4. 收费标准:按萧山区发改局核定标准实施。

5. 相关招生政策以上级文件为准。

六、联系方式

1. 学校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六中大道 2 号。

2. 联系人:陈老师,0571-57178351;韩老师,0571-82233369。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