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第二十届全日制学生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2021年05月14日 12:24来源:

在浓厚的迎亚运氛围下,萧山学院为助推校园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提高学生和睦竞争和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在4月26日至5月8日间,我院学生会、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届全日制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校园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现场紧张而热烈,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全心投入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参赛的六支队伍都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体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意识。经过了五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SXS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本次校园篮球赛的冠军队伍,牛马勾八队、人菜瘾大队、不会打球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头衔。

本次篮球赛可谓是智慧与技术的交流,对抗与友谊并存,青春与活力同在。球场上的你争我夺,激起一波波高潮,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少年热血拼搏的风采和篮球竞技的魅力。长哨声已止,希望同学们珍藏这份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坚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种精神,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