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与萧山三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2021年04月19日 16:30来源:

4月16日华东理工大学与萧山三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峰教授与我校党委委员、教务主任李建华就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陈院长对我校浓郁的历史文化和高质量的办学效益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资源,拓宽升学渠道。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两校正式签署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之后在李建华主任的陪同下,陈院长参观了校史馆。

陈院长为我校优秀校友。于1988-1991年在三中的前身衙前中学学习,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获理学学士与工学学士双学位。2001年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曾在日本明星大学和大阪大学做博士后研究。

在校第二报告厅举行的华东理工大学的招生宣讲会上,陈院长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地域优势、发展现状、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向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中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三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陈院长也非常欢迎学弟学妹能够选择华理。2016年至2019年在我校考入华东理工大学的12位同学中,有11人获得奖学金,其中董梁与凌开欣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比例远超平均水平。

希望陈峰学长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多来母校传经送宝,多给学弟学妹们加以指导。希望同学们,踏实复习,努力追梦,能在华东理工大学与学长相遇。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三中优秀学子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平台,有更好的发展,成为母校的骄傲。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