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金山初中举行2021届中考60天誓师大会暨体育中考动员会

2021年04月19日 16:21来源:

2021年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冲刺梦想的脚步已经启航。为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坚定冲刺中考的必胜信念,营造浓厚的中考氛围,4月15日下午,金山初中“青春似火铸辉煌,壮志凌云传捷报”中考誓师大会暨体育中考动员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教导处朱浙军主任主持并致开幕词。

阮长海书记和906班蒋潇宇同学共同揭开中考60天倒计时牌。

912班潭逸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调整自己状态,做好心理准备,培养自己的耐挫力。“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奋战中考。破釜沉舟,博他个日出日落;背水一战,拼他个无怨无悔。”潭逸哲同学用激昂的话语,点燃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豪情。

各团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嘹亮激昂,每一位金山学子斗志昂扬地呐喊出自己的梦想与决心,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这是中考的誓言,更是青春勇拼搏的誓言!

年级组长余子刚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奋斗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时间,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同时,余老师代表全体初三老师庄严承诺:“在这60天里,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以我们扎实的专业素质,以金山老师强烈的责任心,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陶金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陶校长激励同学们去拼,要有拼的自信,讲究拼的策略,讲究拼的合作。“拼尽全力,才是当下最美的姿态;努力到无能为力,才是对人生的最好交代。在这个即将来临的2021年火热的六月,我们不做一条翻着白眼的咸鱼死鱼,我们要做一条飞跃龙门、扶摇直上的金灿灿的活奔乱跳、前途光明的大锦鲤,做一条飞上天的入云龙!”陶校长的讲话字字千金,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初三全体师生认真领悟每一句话,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圆中考之梦!

九年级体育组备课组长胡小草老师对体育中考做全面的提醒和指导。胡老师就考前饮食、服装和物品方面的准备作了具体指导,并结合此次体育中考各个项目的注意事项逐一对学生做了强调。

金山体育组教研组长蒋红庆老师对体育中考过程中的安全、纪律等方面的重要环节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尊重裁判,举止文明,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安全、有序、认真完成各项考试。

伴随着《相信自己》的激昂歌声,来小权副校长带领全体初三学生绕操场跑步一圈。随后,各班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来到篮球场,同学们纷纷在自己班旗下郑重签名,坚定地书写下自己的决心和梦想。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中考誓师大会暨体育中考动员会奏响了圆梦青春的铿锵曲,最后60天,是冲刺的60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60天!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6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60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愿金山学子在美好的六月金榜题名,不负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创造金山新辉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