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一起寻找身边的正能量 传递美好向善的力量

[ 社会民生 ]    
2021
08-31
08:08

一座城市的正能量来自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公交车上陌生人的礼让、下雨时头顶忽然出现的一把伞、摔倒时路人的搀扶问候……这样的瞬间,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曾遇到,并因此心头一暖。为了让这份温暖感染更多的人,今天起,本报向广大读者发出邀请,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寻找身边的正能量,传递美好向善的力量。

“最美弯腰”大伯陈阿毛,暴雨后多次涉水捡落叶,清理淤堵非机动车道积水;通惠南路金家浜社区附近的斑马线前,萧山姑娘半途折返,护送迎面过来的一老一小安全过马路,整个过程被路过的网友用行车记录仪拍下……这些举动虽小,展现的却是热情善良的萧山人品质。

或许你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他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能在你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挺身而出,能在你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刻给予温暖,让每个看到的人都心生温暖;或许你就是这样的人,有着一副热心肠,有着超强的行动力,虽然只是平凡的小人物,却恪守着高贵的品质,给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增添了温情与美好。

个人的小善累积起来,就是城市的大善。历届的美德标兵,许许多多平凡的人,不断感动着你我。当然除了被感动,你也可以感动他人。如果你身边有这般正能量的传播者,或者你本身就是个发光发热的“小宇宙”,那么欢迎通过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654321与我们取得联系,如果你手头有正能量的图片、视频等一手资料,也欢迎一并提供给我们,我们将通过全媒体报道,与你一起寻找身边的正能量,传递美好向善的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