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国际机场新开2条亚洲国际航线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9-11
09:13

昨日,迎亚运重点航线杭州—迪拜、杭州—阿拉木图开航仪式在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举行,将在浙江和中、西亚之间架起两座全新“空中桥梁”,有力服务杭州亚运会航空运输需要。至此,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地区通航点增加至28个,通航三大洲20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境外亚洲航点达23个,为广大旅客和赛事人员提供便捷的往来通道。

迪拜是中东地区的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阿拉木图则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和商业与文化中心。此次两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朋友圈”,为未来经贸、旅游等合作往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推动人流、物流向浙江汇聚,并从浙江走向世界。

据悉,迪拜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运营,使用空客A330—300执飞,每周三班。去程为每周三、五、日从杭州起飞,次日抵达迪拜;回程为每周一、四、六从迪拜起飞,当日抵达杭州。

阿拉木图航线由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浙江长龙航空运营,使用空客A321执飞,每周三班。去程为每周二、四、六从杭州起飞,当日抵达阿拉木图;回程为每周二、四、六从阿拉木图起飞,当日抵达杭州。

航线开通后,各类亚运客户群体将从这两条便携运输通道抵达杭州,开启他们的亚运之旅。与此同时,萧山国际机场将全力构建全球主要航空枢纽的航线网络,持续谋深谋精“第一印象”,努力扮靓亚运“第一窗口”,提供细心、贴心、温馨的服务,展示亚运“国门机场”美好风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施东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