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江南科技城两家企业入选“2022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9-07
10:17

近日,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22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江南科技城企业——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上榜。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达利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印染面料、时尚成衣为主的工贸一体化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利始终坚持研发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将传统制造型企业打造成数字化服务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大量销往欧美地区,在世界丝绸服装行业中处领先地位,是世界一级连锁零售商和国际顶尖服饰品牌的专业提供商。

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从职业工装起步,积极推动中国职业装行业的发展与变革,逐渐将战略步伐向更多周边领域延伸,构建了以服装产业为主导,纺织新材料、医疗器械、运动器材和绿色能源等多元发展的产业集群,主要产品有职业工装、职业西服、特种功能性服装、校服、劳动保护用品、阻燃纤维、运动器材等。目前企业生产职业工装年产量350万套件,产值超5亿元,位居行业前十,浙江第一。

“百强”企业是产业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的重要引领者,对中国服装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是时尚强国建设的骨干力量。2022年,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巨大冲击和考验,“百强”企业克服一系列困难与压力,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努力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价值创造能力和水平,通过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速与数字经济融合,在智能制造、渠道拓展、模式创新、供应链协同等多个领域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了中国服装行业向集约化、数字化、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迈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