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授信30亿元!萧山农商银行推出创新创业贷

[ 行业信息 ]    
2023
09-01
11:05

8月31日,“创见X未来”2023年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生态系列活动发布会在萧山信息港顺利举办。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波受邀出席。

现场,萧山农商银行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市融资担保集团举行创新创业贷签约仪式。

自2020年起,萧山农商银行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力推进“人才贷”项目提升工程,围绕“准、惠、快、活”四字要诀,安排专项资金、专属团队、专属产品与服务,实现对高新企业的精准培育。在萧山农商银行的全力支持下,目前开发区已引育市级以上领军人118人,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80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643家。

本次启动的创新创业贷项目是对“人才贷”项目提升工程的全面升级。萧山农商银行授信专项贷款30亿元,为中高层次人才项目企业及入选国家、省及千万人才计划项目等企业提供名单制精准服务,着力扶持100个优秀人才团队、培育200个优质创业项目、服务3000名中高层人才,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为助力浙江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