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首获国家级荣誉 萧山健康企业建设结硕果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6-26
09:15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22年国家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在全国遴选出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200个、健康企业行政推广优秀案例50个。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入选国家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成为萧山首个获此殊荣的国家级健康企业。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将健康企业建设纳入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总体部署。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建设区级健康企业295家,市级健康企业62家,规上企业建设比例达28.15%,建设数量与质量保持在全市前列。

一直以来,荣盛集团贯彻“员工是企业最大财富”的“家园文化”理念,视保障员工健康为企业的责任,努力让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企业与社区共同发展。从顶层设计上把控,高规格成立健康企业建设领导小组的同时,荣盛还以建设具有绿色工作环境、优质健康服务、和谐健康文化和社会责任担当的健康企业为宗旨,构建完整健康体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织落实建设内容,监督项目进程和质控。

在打造健康环境、守护绿色家园中,荣盛集团通过规范管理、制度先行,将垃圾分类、节能降耗、跑冒滴漏等环保管理纳入各生产部门的KPI考核;通过清洁生产、提质增效,将二氧化硫等有害物排放标准达到最高超净排放;通过创新技改、节能减排,减少车间异振,降低运行设备的高分贝噪声。借助无废工厂的打造,实现了绿色联动发展。

据悉,下一阶段,我区将持续做好“提质、扩面、赋新”文章,不断推动健康企业建设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