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举行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6-09
10:32

6月8日,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活动在杭州举行,在即将迎来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成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活动以“数智亚运 伙伴同行”为主题,杭州亚组委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独家供应商共聚一堂。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工行浙江省分行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周灿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智能”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毛根洪在现场表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自2020年10月成立以来,着眼于“聚·变”主题,各赞助企业因亚运而携手“聚”合,发挥各自优势,聚而协同、聚而智联,共同构建杭州亚运推广共同体;又以亚运为机遇裂“变”,本次工商银行以“智”相“聚”,共话数智亚运、展望智慧未来,与亚运会办赛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工商银行能继续发挥自身综合化、专业化、国际化优势,以数智赋能亚运,更好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致辞

工商银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国有银行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不仅在支持亚运场馆建设、提升城市能级等方面扛起了主力担当,在数字人民币亚运场景建设、助力办好智能亚运、共建数智杭城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2个系列、9款亚运主题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

亚运主题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

活动现场,周灿森表示,工商银行签约成为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始终与亚组委同心同力同行,全程参与亚运筹办,全情投入亚运服务,以工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综合服务,助力向世界展示杭州亚运风采。他希望能够借助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这个平台,与赞助企业合作共赢、共创精彩。

工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周灿森致辞

作为一个重要环节,在本次活动中,杭州亚组委向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授牌。

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向工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邵锦华授牌

大型国际赛事对城市影响力、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主题为“2023年宏观经济和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以数智亚运展望智慧未来,探讨亚运背景下的经济红利。

经济学家李稻葵作主题讲座

工行此次以“数智亚运 伙伴同行”为主题,源于其在亚运服务筹备过程中的数智化实践:开展亚运数字人民币全场景建设,推进亚运场馆智能化、智慧出行等综合应用。现如今,在赛事侧和城市侧的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在赛事侧,亚运村园区、竞赛场馆、官方接待饭店逐步实现应用全覆盖,在城市侧,购物消费、特色文旅、健康医疗、交通出行等领域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建设。

赛事临近,中国工商银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全面、更可靠、更高水准的银行服务,共同为实现“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亚运增光添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