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开展“学雷锋 ‘工’同行动”志愿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3-06
17:00

3月3日,工行江东支行联合钱塘区蓝天公益服务中心走进义蓬街道菜市场开展“学雷锋 ‘工’同行动”志愿活动,将菜市场变身为沉浸式反诈宣传服务点,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切实提高防骗意识。

由于义蓬街道菜市场周边中老年居民较多,习惯每天逛菜场,人流量较大,且该部分群体多半掌握家里财政大权,适合开展线下宣讲,该行志愿者根据宣传群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反诈宣传素材,围绕易发投资理财诈骗、养老诈骗等内容,提前准备了典型案例和反诈提示,揭发诈骗的套路和危害。

“阿姨伯伯们,大家喜欢炒股理财吗?如果有朋友邀请你加入一个投资理财群,你会加入吗?”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买菜群众和摊主的积极参与,宣传呈现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该行立足金融本源,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拓展学雷锋活动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展示工商银行良好风貌。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管韦丽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