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大手牵小手 让爱一起走”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学雷锋”金融志愿服务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3-07
09:53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2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前往萧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让爱一起走”学雷锋金融志愿服务,丰富了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传递南京银行的关爱与温暖。

教室里,支行党、团员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PPT,带着孩子们了解和思考“雷锋是谁”“雷锋做了什么”等内容。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密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向上,快乐成长,同时还为孩子们分发了水彩笔、绘本等礼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乐开了花。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家长和老师宣讲了支付结算、反假币、存款保险制度、减费让利、反诈等知识,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的普及面,提升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随后,志愿者们在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师资配备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宗旨,不断壮大服务队伍,持续开展“学雷锋”金融志愿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社会公众的认可与支持。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南京银行的温暖传递给社会大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