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东支行“特事特办” 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 行业信息 ]    
2023
03-06
16:55

近日,一位客户至工行萧东支行表示要给其母亲办卡,当大堂人员告知客户银行卡需由本人亲自办理时,他略显为难。后经大堂人员了解,其母亲躺在医院病床上多年,现有一笔补贴在限定时间内需打到指定银行的卡内。由于网点营业期间人员紧张,在现场经理与客户协调后,决定在网点关门后立即前往就近医院,为客户进行上门办卡。

当天营业结束,该网点工作人员携带设备马不停蹄至客户医院上门办理银行卡。在充分了解客户自身意愿,严格把控业务风险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业务便利,客户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人脸识别、签字确认等程序。该行高效迅速、细致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和感谢。

该行负责人表示,银行的上门服务虽然微不足道,但能让诸多行动不便的客户感受到社会温暖。工行萧东支行将持续为每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金融服务体验,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温度,彰显大行担当。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俞建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