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开辟工业项目联报联批新路径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2-07
09:45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店小二”,干好“帮办员”,当好“娘家人”,以最优环境服务企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发改局基建窗口全面推进“一窗受理”,实现了工业项目“只跑一次”。

为全面推进“一窗受理”服务,按环节最少、材料最省、用时最短的总体原则,区发改局联合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审批窗口在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无差别受理”综合窗口,将企业申报的工业“项目建议书”和“规划设计条件”这两个事项,实行一次性提交申请材料,变“一门式”服务为“一窗式”服务,窗口统一收件,部门内部流转,最后统一出证。部门间可实现办件结果共享、部门意见协同,一次对接、同步审批、同步办结。真正实现部门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全力打造“热带雨林”式产业生态。

相关企业表示,以前项目建议书和规划设计条件这两个事项需要分别跑两个部门审批,至少提交两次申请材料,现在一个窗口就能办好,方便多了。据悉,按照办事指南,两个事项共享材料30%,审批时效缩短65%,大大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