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南江支行为住院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称赞

[ 行业信息 ]    
2023
02-03
16:05

近日,客户章女士来到农行萧山南江支行求助,其父亲年近90岁,因感染新冠,正住院接受治疗,医药费报销资金将发放至章大伯农行卡中,但因长时间不用,老人家已经忘记了密码,钱取不出来,希望网点工作人员帮助其解决问题。

按照相关规定,需由卡主本人至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后方可进行取款。了解到章大伯的情况后,该行秉承“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启动特殊服务流程,由2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经过与医生护士的沟通,该行工作人员顺利进入了住院病房,与章大伯核实了客户信息,办理了相关手续。

尽管戴着呼吸机不方便讲话,大伯依旧轻声对该行员工说道:“多亏你们咯!”农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举动,也引来了周围病友家属的围观,纷纷询问:“你们是哪家银行的?服务真好!”客户章女士更是连连道谢:“你们工作效率高,还把服务带到医院来,实在太贴心了!谢谢你们!”

群众无小事,服务暖人心,一次小小的关怀、一个微不足道的帮助,对于特殊客户来说却是意义重大。下一步,农行萧山南江支行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培育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网点服务文化。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张雨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