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区领导走访慰问萧山农商银行

[ 行业信息 ]    
2023
01-30
09:35

1月29日,区委常委陈龙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区委改革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及城厢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走访萧山农商银行,并送上2022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奖牌及奖杯。

图片

图片

陈龙宁一行参观该行营业部,现场了解新春金融服务情况。

在会议室,陈龙宁一行与该行党委班子亲切交谈,听取全行2022年度经营情况及下步计划,充分肯定了萧山农商银行为本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该行获评2022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表示祝贺。

新年以来,该行全力奋战“开门红”,实现首战告捷。截至正月初七,各项存款2334亿元,比年初增加136亿元;各项贷款1721亿元,增加43亿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萧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切实担当起“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城乡百姓的社区银行”职责,全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