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福伴童行 益路有爱——民生银行萧山支行公益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1-17
15:26

春节是中国最为重要的节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萧山支行联合新华书店开展了一场国学体验和大讲堂活动,以“结对子”的方式,邀请了15组亲子家庭,通过共同书写“福”字,表达对新年的期望与祝福。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了春节文化知识,了解了“福”的深层次内涵与文化礼仪,接着通过视频学习“福”字的书法写作,最后亲子共同完成了“福”字作品。提笔有力,落笔有神,单凭简单、豪爽的一毫挥墨,勾勒了分明的棱角。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规范入体,每一个福字都各具特色,现场无不洋溢着笔墨之香、文雅之风。大家还为抗疫先锋送去了公益祝福和专属守护包礼品,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理解,也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感受小家小爱的温情、牢记家国大爱的使命,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提升了民生银行萧山支行的知名度,也提高了客户对民生银行萧山支行的满意度和客户粘性,促使客户与民生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促使民生品牌公益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