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为中小微企业送上“开门红包”

[ 行业信息 ]    
2022
01-17
13:27

新年伊始,萧山农商银行开展一系列“助企开门红”活动,客户经理走进企业,瞄准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摸实情、鼓干劲、送服务,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一季度“开门红”。

助推转型促发展

位于新街街道的某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正面临转型发展阶段,亟需资金方面的支持。萧山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展开各项调研考察工作,并实地观摩了该公司的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最终,对企业围绕主业、布局“绿色建材”板块等规划达成1000万元的融资保障意向,全力支持企业抓住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为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图1.jpg

“有了这1000万元的信贷资金,真的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表示。

精准对接解难题

近日,萧山农商银行城厢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杭州锋迦贸易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专门为医院提供纱布、医疗器械等,而作为一家初创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融资困难。该行认真分析和谈论后,给予企业授信500万元“循环贷”支持,扎实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刚开年就收到了萧山农商银行送来的‘大红包’,我们的流动资金就充裕了。” 企业负责人说。

该行客户经理介绍说,在走访过程中,他们对于碰到的个性问题,坚持“一事一策”,完善“三服务”长效机制;对于碰到的共性问题,梳理研判企业、行业的实际需求,创新精简信贷供给流程。

融资渠道保畅通

陈女士是瓜沥镇上的一家家纺用品经营户,已经营3年有余,目前拥有2家线下店铺并配合着相应的线上销售。萧山农商银行调查发现,其库存约60万元,月流水近40万元,“除了疫情的影响,还受到同类竞争产品广铺线上渠道的冲击,这两年的收入很不景气,去掉高额的成本后,流动资金确实陷入周转困难。”该行客户经理实地走访调查后表示,详细了解该企业管理运营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初步达成了200万元的授信意愿。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继续保持行动自觉,全力确保本土中小微企业开好局、起好步,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马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