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奋战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建行萧山支行成立青年员工突击队

[ 行业信息 ]    
2022
01-17
09:51

2022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年风采,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中国建设银行萧山支行成立普惠金融青年员工突击队。

萧山支行副行长傅桦为突击队授旗

傅桦强调,青年员工肩负历史使命,要紧盯目标、直面困难、精诚团结、拼搏奉献,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理念统一到服务实体经济、做好“六稳”工作的政治要求和政策导向上来,坚决落实萧山支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职能,强化业务能力,挖掘客户需求,联动推广营销,跑出普惠金融“加速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践行总行高质量发展要求。

突击队成员纷纷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2022年“开门红”活动中去,鼓足干劲、全力拼搏、争先进位,确保“开门红”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萧山支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青春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