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阅读爱好者福音!132㎡奶油风家居,打造私人图书馆

[ 资讯中心 ]    
2024
03-28
12:19

家人们在客厅中轻松坐下,共享每一个宁静时刻。这里是他们可以归属的地方,有人在等候,温暖的灯光环绕,每一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都充满了无法复制的幸福。

通过现代设计手法,结合业主钟爱的奶油色调,我们为业主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空间。考虑到业主对阅读的热爱,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取消传统电视,转而采用投影幕布,设计了一面可开合的书墙,为书籍提供了独特的展示空间。

玄关区域设计

原始户型中缺乏入户玄关的设计,为了充分利用侧墙空间,我们进行了一些改进:加入一体化的玄关凳和玄关柜。利用白色板材搭配原木色护墙板,打造出简洁大气的视觉空间,既美观又实用。

客厅区域设计

在客厅布局设计上,我们放弃了传统的电视机摆放形式,而是选择利用满墙书柜打造电视背景墙。悬挂式柜体搭配线性灯带,整体呈现出简约舒适的风格。当关闭柜门时,空间焕然一新,白色柜板与墙面、吊顶相互呼应,营造出通透大气的空间感。

沙发背景墙以奶油色调为基调,留白设计搭配简洁装饰画,营造出宁静优雅的氛围。奶白色香蕉船沙发与毛毛虫懒人单椅的搭配,散发出治愈的舒适感,让人仿佛置身于岁月静好的画面中。

餐厨区域设计

我们借鉴书柜的设计厚度,在餐厅中打造了一个优雅的拱形造型,与入户转角处的弧形柜相互呼应。四人座餐桌与椅子靠墙摆放,弧形边角营造出柔和舒适的用餐氛围,营造出令人心驰神往的餐饮体验。

我们采取了开放式设计的概念,将整个厨房打造得更加通透。原先的餐厅位置改建成了西厨,满足了女主人的烘焙需求,并增添了一个功能性的岛台,为一家三口提供了临时就餐的便利空间。

高低台的设计巧妙地应用,不仅美观实用,还让主厨在长时间烹饪时依然能够保持舒适,尽情享受厨房的乐趣。

主卧区域设计

主卧室选择了奶白色和原木色的空间基调,配合精心设计的背景及顶面灯光,让整个空间焕发生机。此外,梳妆台的设计巧妙地结合了矮柜,不仅解决了床头柜不够的问题,还为空间增添了更多的实用性和美感。

孩子房间充满了无限乐趣,我们在侧墙设计了两组形态各异的开放式书柜,融合蓝色基调与圆弧造型,营造出宁静舒适的阅读角落,同时结合飘窗,为空间注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性,让孩子们享受学习和玩乐的美好时光。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32㎡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奶油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