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5㎡法式奶油风装修,90后甜蜜情侣的温馨家居

[ 资讯中心 ]    
2024
02-01
17:35

01.客厅篇

在客厅里,我们追求的是高雅而浪漫的氛围。简洁的墙面搭配精致的吊灯和壁灯,让整个空间充满法式韵味。一张弧线造型的茶几和皮质沙发的搭配,让客厅更显高贵。阳台与客厅融为一体,视线开阔明亮,给人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02.餐厅篇

餐厅不必一味奶白,使用留白背景墙上色彩冲击十足的装饰画,增加空间层次感。褐色大理石和木质藤编桌椅搭配圆形奶白吊灯,质感满满。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朋友聚会,这样的餐厅都能给你带来愉悦的用餐体验。

03.厨房篇

厨房的设计考虑到空间的灵动通透和视线的开阔。封闭式厨房采用U型布局,将冰柜移到客厅中,增加了厨房的空间利用率。

04.卧室篇

主卧室以奶呼呼的色调为主,通过法式线条勾勒,营造出设计感十足的空间。无论是背景墙的变化还是整体的布置,都能给居者带来温馨舒适的入睡体验。将卧室打造成一个宜居且具有设计感的空间,让居者每天都能尽情享受品质生活。

05.功能房篇

多功能房将书房和临时住宿的需求相结合。折叠床的巧妙设计让其不占用空间,同时能够满足临时住房的功能。白色调的硬装设计为空间提供简约高级的氛围,而通过软装的色彩点缀,整体空间更加耐看和舒适。无论是学习还是临时住宿,这样的多功能房都能应对各种需求。

06.卫生间篇

主卫的设计以简约明亮为主。乳白色和奶灰色的搭配,带来整体的明亮感和实用性。洗手台上方的定制柜和大面积的镜面设计,既扩大了空间感,又提高了实用性。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05㎡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法式奶油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