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美国院前医疗急救专家考察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 医疗新闻 ]    
2024
03-29
10:25

3月27日下午,美国紧急调派研究院院长Jerry Overton、优先调派公司董事长Brian Dale等一行7人来到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考察,深入了解医疗优先分级调度系统(MPDS)的使用情况。  

中心主任孙亚群向考察团队一行介绍了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概况,重点介绍使用MPDS以及 AED套嵌MPDS信息系统的情况,专家们对萧山区在MPDS和AED套嵌系统的具体应用中取得的显著社会效益表示赞赏。

考察团队与中心质控员、信息系统管理员以及院前急救调度员代表等就MPDS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调度视频指导、AI与MPDS结合的设想进行了沟通,大家收获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

最后考察团队实地参观了调度大厅,观摩了 “一键护航”、AED套嵌MPDS智能联动系统等信息化项目的操作使用,对萧山区的院前医疗急救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们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美国紧急调派研究院的合作,共同推动医疗优先分级调派系统的优化和升级。未来,我们期待通过MPDS系统的优化,为院前医疗急救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高效、更智能的院前医疗急救未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