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让医院更有温度!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我们在行动

[ 医疗新闻 ]    
2024
03-28
11:25

为进一步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开创服务新局面,3月21日至22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萧医特色化服务打造工作坊”及“门急诊服务流程案例改进”辅导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科长以及窗口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医疗服务满意度其实就是期望值和体验值的差。追求更好的患者体验,不是挂在嘴上,而是体现在行动中。我们要深化优质服务,全心全意打造有温度的医院。”王云超院长主持本次活动并作开班致辞,为工作坊的顺利开展拉开序幕。

《萧医特色化服务打造工作坊》由上海同砺智库高级顾问授课。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深入探讨医院特色化服务重要性,分析医院现状,找出服务中的优点和不足,共同商讨特色化服务的方案,并制定实施计划。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医院特色化服务工作不仅是提高患者满意度的关键,也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学员们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了如何根据医院、科室的特点以及患者需求,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特色化服务方案。各组成员积极思考,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想法和建议,为医院特色化服务的实施提供了丰富的思路和方向。

在特色化服务工作坊集思广益提出服务改进方案的基础上,3月22日,各窗口负责人及组长参加“门急诊服务流程案例改进”专项辅导,对优选出的具有可行性和迫切性的方案开展实施辅导,为医院特色化服务的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始终是医疗卫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萧医服务力》是我院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服务改进项目。自去年以来,我院稳扎稳打逐步推进项目进展,前后经历了项目调研、人员服务能力建设及服务流程与诊疗环境改进三个阶段,目前将迎来第四阶段暨“特色服务打造”的全面开展。

医疗虽有局限,但服务无止境。医院将通过持续改进和创新,不断优化就医流程,完善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温馨的就医体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