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择一事,终一生——区妇儿健康中心三十五载“取环”路

[ 医疗新闻 ]    
2024
03-27
09:17

铁肩担仁义,妙手著医魂!日前,区某医院为一位有二次剖宫产史妇女实施取环手术时发生困难,遂请我中心专家会诊。中心主任助理、区计生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傅亚仙主任医师紧急前往,在全体医护通力协助下,成功为患者取出宫内节育器。

傅亚仙表示:计划生育手术与其他外科手术有所不同,因其手术部位的特殊性,在非可视环境下操作,全凭借医师的手感与经验;又因每位患者宫腔环境的截然不同,更增加了手术的风险性和不可预见性;实施计划生育手术务必要仔细、谨慎、动作轻柔。

区妇儿健康中心自1989年开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以来,一直致力计生服务一线,开展涵盖早期人工流产术、宫内节育器放置/取出术、皮下埋植剂放置/取出术以及常见妇科疾病诊治、孕前优生检查、生殖保健、更年期保健、青春期健康教育等相关服务,至今整整走过了三十五个春秋,曾先后获得全国计划生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级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区计划生育服务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多年来为推进全区计生服务医疗质量管理的持续提升做好表率、当好标杆;组织制定计生质控标准;着力提升全区医疗机构计生质控工作的技术指导水平;定期开展培训及业务讲座,为全区计生服务质量管理的同质化、标准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岁月流金 华年溢彩

忆往昔

三十五载 风雨兼程

颂唱着一代妇儿人的济世豪情

看今朝

行远自迩 臻于至善

续写择一事终一生的拓取奋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