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4天2200+ 萧山二院放射科顺利完成高校招生体检拍片任务

[ 医疗新闻 ]    
2024
03-29
10:25

近日,萧山二院放射科承担了4所高中(职高)近2300名学生的高校招生体检拍片任务。

此次体检的胸片拍摄需在短时间内完成。面对挑战,放射科迅速响应,制定了详细的预案,由高年资、经验丰富的技师承担拍摄任务,中高级职称医师读片诊断,阳性病例由主任医师复核。团队加班加点,严谨认真地记录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张胸片都符合标准。

由于预案充分、指挥得当,仅用了4天时间,团队就完成了2200余人的胸片拍摄工作任务。

放射科团队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仅注重效率,更重视质量。团队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每位学生的健康都得到充分的保障,同时还积极与学校沟通,及时反馈体检结果。
 萧山二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始于需求、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医院树立了良好形象,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