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积极落实“两个同等对待”政策

[ 医疗新闻 ]    
2023
06-06
09:59

“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培训对象培训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在招聘、派遣、落户等方面,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对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在人员招聘、职称晋升、岗位聘用、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两个同等对待”政策背景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提出“两个同等对待”。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浙江省公安厅办公室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全面贯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浙卫办发函[2023]2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院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积极召开医院教育管理委员会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与萧山区卫生健康管理局汇报沟通,在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研究生、紧缺岗位(专业)事业人员公告,明确了招聘对象“两个同等对待”政策,并与一名麻醉专业且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此类人员达成聘用意向。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