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好消息,好消息!“芽丫乐”课堂开课啦!

[ 健康快讯 ]    
2022
10-10
09:15

儿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如何更好地把握儿童成长的“黄金期”,最大程度地开发儿童潜能,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是每位家长都特别关心的话题。为此,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精心策划“芽丫乐”课堂,致力于儿童成长“黄金1000天”,为0~3岁的婴幼儿家庭免费提供高质量的早期发展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程安排

适龄范围

12~17个月龄儿童。


课程报名

搜索微信小程序“ 芽丫乐”或微信识别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开课前一天下午4点) 

图片


上课地址

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四楼(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图片


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家长戴好口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

(二)每次课程限额招募8组家庭,参加的人员可获小礼品一份哦。名额有限,预报从速!咨询电话:82724521。


来源: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