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情暖后方|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一行看望慰问援川干部家属

[ 图片新闻 ]    
2022
09-05
10:20

9月1日下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一行专程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对口支援四川省旺苍县人民医院的援川干部韩毅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顾水均、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等陪同慰问。

图片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一行来到韩毅家属王婷婷所在科室——内镜中心。在交谈中,应旭旻表示,根据杭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此次专门开展走访慰问援川干部家属活动,体现了市委和组织部门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对援川干部的关心关爱。

图片

应旭旻关切询问了王婷婷的工作情况、家里人的身体状况及孩子学业等,充分肯定了韩毅一年多来他远离亲人和家乡对口支援工作,致力提升旺苍医疗水平的奉献精神。对口支援是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除了援川干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家属的默默支持。应旭旻向韩毅家属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如遇到困难一定要和组织上说,组织将尽力解决困难,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

王婷婷代表家人感谢杭州卫健委、区卫健局及医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会继续支持丈夫的援川工作,自己也会做好本职工作,兼顾好家庭和工作,让他安心在旺苍帮扶,不负使命。

图片

图片

2022年我院共派出8名援川干部,累计完成门诊、急诊、会诊1296人次,完成手术170个,远程会诊26人次;举办培训、讲座32次,参加培训519人次;开展新适宜技术、新项目3项;在杭举办培训班7次,参加培训157人次;接待旺苍县人民医院来访54人次,接收挂职或进修46人;开展义诊活动1次,受益人数100余人。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