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一行看望慰问萧山中医院援甘孜干部黄坚钢家属

[ 图片新闻 ]    
2022
09-02
10:53

9月1日下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应旭旻专程来到萧山中医院对口支援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干部黄坚钢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盛陈芳,向援派挂职干部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顾水均,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萧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党委委员汪滨,院长助理朱国香等陪同看望慰问。

应旭旻亲切看望慰问黄坚钢家属

图片

图片

应旭旻表示,根据杭州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和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此次专门开展走访慰问援川挂职干部人才家属活动,体现了市委和组织部门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关心厚爱。他详细询问了黄坚钢家属的身体、工作、家庭情况,对于黄坚钢在康定对口支援14个月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为康定人民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援川干部不负人民重托,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为促进边远地区医疗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树立了杭州医疗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应旭旻对黄坚钢家属在后方对援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解决援川干部家属遇到的困难,解除援川干部的后顾之忧。

图片

黄坚钢同志的妻子盛陈芳对市委和组织部门以及区卫健局、区中医院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毫不懈怠、勤勉工作,继续为对口支援事业和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萧山中医院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坚钢自2021年6月30日起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开展为期18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挂职担任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一年多以来,他积极开展沟通对接,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各项帮扶成果斐然。他与萧山短期援康医疗专技人才一道,参加门诊指导、住院患者查房、急危重症患者抢救、医疗新技术新项目推广等各项工作,受到帮扶医院的高度认可。康定市民族医院于2021年底顺利晋级为国家二级甲等民族医医院,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黄坚钢的指导下开创了口腔科,正全力准备升格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黄坚钢的妻子盛陈芳也是萧山中医院职工,从事骨科临床护理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做好“贤内助”和“强后盾”,积极支持丈夫在前方开展医疗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