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持续改进不松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等级评审“回头看”年中自查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8-18
18:12

为巩固医院等级评审成果,促进等级评审标准常态化落实,追踪等级评审发现问题的改进闭环,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于7月开展等级评审“回头看”年中全面自查工作。

图片

图片

此次“回头看”年中自查,参考等级评审现场检查模式,分为管理、医疗、护理、院感、药事等7组,由分管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各组督查员,围绕等级评审条款要求以及医院在第四周期等级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对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开展全面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分头走访了40余个科室/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人员访谈考核等方式展开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各科室/部门针对等级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均做出了积极有效地整改,员工的患者安全理念、制度意识保持良好,制度落实基本到位。

图片

图片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作出反馈并提出建设性的改进建议,后续将由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追踪闭环。

图片

医院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改进”的理念,建立常态化自查与改进机制,紧密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与医院等级评审两项工作为核心,对标对表,巩固评审成果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医院发展的质量和内涵。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