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迎亚运、健体魄、 促发展” 团体健身操比赛

[ 图片新闻 ]    
2022
08-22
16:18

图片

“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 室外延续着40度的滚滚热浪,而在妇儿中心的大会议室里,比酷暑更火辣辣的,是正在进行的“迎亚运”团体健身操比赛……

为激发全体职工参与运动健身、增强体魄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和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同时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工会与妇联联合举办了本次比赛。全体职工以抽签的方式分成了红、橙、黄、青、蓝、紫6支队伍,以当下流行又易学的刘畊宏《本草纲目》毽子操为蓝本进行二次创作。在前期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各支参赛队伍团结一致,精心设计队形、动作、口号,利用各种碎片时间勤学苦练,力求做到整齐划一,精准到位。职工们纷纷笑称不由自主地“卷”起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18日下午4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中心工会主席洪水清首先介绍了特邀的三位裁判——区卫健局妇联主席陈敏霞女士、区卫健局工会副主席冯伟先生、萧山中学体育教研组李国栋老师。中心主任李清讲话,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伴随着熟悉又炸裂的《本草纲目》旋律的响起,6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惊艳亮相。既有慷慨激昂的热血风格,又有一气呵成的舒缓版本,还有各队的特色ending pose 和口号,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规范的动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会蓝队以精湛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红队、黄队紧随其后,分获二三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延续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日常健身的好习惯,增强体质,享受生活,同时会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