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同心战“疫”,驰援再出发!

[ 健康快讯 ]    
2022
08-12
08:56

经过多日的坚守,萧山50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援助义乌核酸采样任务,平安凯旋。然而战“疫”并未停止,8月9日晚上6点接到杭州指令,要求萧山派出5名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支援金华核酸检测基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萧山医院、区中医院闻令而动,火速集结人员,晚上8点,队员们已经坐上大巴赶往金华,支援前方抗疫! 

图片

8月11日,浙江省援琼医疗队出发驰援海南,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黄旭华也在队伍中,而他的二胎女儿刚刚出生3周,妻子尚在月子中。“现在我妈妈在照顾我的妻子和孩子,”黄旭华说,知道自己去海南,父母都很支持,同为医护人员的妻子也十分理解和支持自己的工作。

图片

图片

2020年,黄旭华曾作为紧急医疗队队员毅然奔赴武汉,艰苦坚守50余天。2021年,他在区一医院通惠院区担任隔离病房护士长,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飘扬在抗疫一线的党旗添彩增辉。黄旭华曾在请战书中写道,愿与广大一线医务同仁一道,赢得这场抗击新冠病毒阻击战的胜利。他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责。

图片

图片

愿你们平安归来!


来源:健康萧山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章瑜 邹紫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