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 图片新闻 ]    
2022
08-11
09:20

8月9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

图片

鲍寄宏指出,目前义乌、海南等地疫情发展迅速,疫情防控形势再次复杂严峻,必然会面临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冲击和挑战。全院上下要清醒认识隐患就在身边、风险无处不在,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着力推动工作前置、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图片

鲍寄宏强调,一要严格把紧“三道门”管理,重点把牢发热门诊等区域的防控工作;二要认真做好流调,扎实做好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等各项工作;三要上下联动,定期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展开督查、抽查,全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控制在最小范围。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