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不忘初心·医路同行丨浙江萧山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7-04
09:4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浙江萧山医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01召开党员干部教育大会

图片

6月29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教育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殷建木以《共同富裕 健康先行—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授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

殷建木书记授党课

殷书记首先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如何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与会党员干部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主动做本次党代会精神的推动者、实践者,勇担时代重任。

02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在6月29日的党员大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殷建木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03话初心、担使命

图片

图片

预备党员代表龙如超(左)、党员代表徐红燕(右)先后讲述入党故事、分享入党感悟、重忆入党初心,结合自身经历谈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在生活、工作中把身份亮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做好党组织交代的每一件“小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为百姓健康增光添彩。

04学党史、学重要会议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一”前后,医院党委组织以学党史、学重要会议精神为主线,先后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用好红色资源进行现场教学,就地就近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医院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书记专题党课、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05选树一批先进典型

根据萧山区卫健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我院积极申报萧山区“双建争先”二级单位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组织参加浙江省 “院科两优 德医双强”公立医院、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先锋党支部评选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06聚焦党内关怀,输送组织温暖

医院党委细致谋划“七一”慰问工作,调查摸底生活困难、精神困苦的党员,精准选定慰问对象,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归属感和自豪感。

07持续开展“送医上门”义诊活动

图片

“党建引领·送医上门活动”自2020年建党节开启以来,浙江萧山医院党委始终这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哪里有健康需求,医院就从各党支部组织专家进行上门义诊,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