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七一】一句誓言,一个慰问,一份服务……我们为党庆生!

[ 图片新闻 ]    
2022
07-04
09:4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一大早,在萧山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岳的带领下,医院党委新发展的18名党员来到北干山烈士陵园,举行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庄重严肃,参加仪式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以宏亮的声音和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党旗庄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图片

誓言声声,信念永恒。重症医学科主任高劲松是其中的一名党员,他心情激动地说:“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入党宣誓,意义非凡。”其他新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传承红色根脉,把建党精神融入为群众生命健康服务的日常点滴中,砥砺前行,奋斗终身。

看望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为表达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萧山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看望慰问老党员葛桂松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看望慰问老党员董鹿勇、陈如江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副院长章敏看望慰问老党员宋大松、洪佳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看望慰问老党员沈国乔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裴静波看望慰问老党员孙先传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继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李茂才、蒋志强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荣彪看望慰问老党员汪柏尧、李福麟

图片

图片

↑萧山中医院党委委员汪滨看望慰问老党员沈兴荣和董桂荣,并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医院纪念品

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为老党员们送上政治纪念品和慰问品,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群众的幸福、医院的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建言献策。

服务基层群众

6月28日,出梅第二天,烈日炎炎,萧山中医院的党员们热情似火。萧山中医院党委下辖的行政支部、门诊支部、骨伤一支部、骨伤二支部共11名专家来到陈公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们送上贴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阵容强大,有内科,骨科,口腔科,眼科,康复科,中医护理等多个学科的专家,还有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康复理疗、中医护理体验等服务。

图片

图片

口腔科专家姜雄英和眼科专家陈春江放弃了重要日常事务,带了专业工具为居民查看口腔问题,并耐心讲解了口腔种植牙的相关知识。

图片

康复科的医生更是带了大家伙——”DMS”深层肌肉治疗仪,松解深层肌肉和筋膜,让居民倍感舒适。

图片

“医生,我最近胃口不是很好,总是感到没什么力气!”中医内科专家齐国安为居民讲解了这个季节的日常养生保健。

图片

“阿姨,你的报告上显示膝盖关节处有些积液,这段时间尽量少走路,平时要注意锻炼的方式和方法,尽量避免下蹲等动作,注意保暖……”骨科医生陈荣良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们讲解骨关节方面的健康保健知识。

图片

“我这里脖子酸痛好几天了,今天拔罐后真的舒服多了,谢谢你们!”一位70多岁的大妈开心地说。“不用谢,阿姨,注意今天不要洗澡!”中医护理专家詹建华和应春一面为前来体验的居民们拔火罐,一面耐心地交代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活动接诊居民100余人,使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服务,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恢弘誓词,强烈震撼每一位老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萧山中医院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再次宣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入党誓词是行动的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将有助于“精神传承,思想升华”。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