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庆“七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7-04
09: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院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新蓝图擘画深远 新征程催人奋进

6月28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医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化健康萧山建设,构建全民全程健康服务体系,扎实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当好全区领头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医院各党支部以学党史、学重要会议精神为主线,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23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筑牢初心使命。

图片

“光荣在党50周年” 初心不忘再向前

今年我院有四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枚金灿灿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印证着他们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对党的忠诚坚定,以及对理想的执着付出。

图片

图片

党员“双报到” 服务进社区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医院各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推动在职党员“进村社,作奉献”的志愿义诊服务。支部书记为社区居民送上专科医疗知识讲堂,为群众提供高水平医疗保健咨询服务的平台。

通过义诊服务和专科讲堂,不仅提高了党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还让居民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向居民宣传普及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系困难老党员 “七一”慰问送关怀

6月30日上午,医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华,党委委员徐巧君、徐云峰及组织人事科科长朱春梅一起走访慰问了四位困难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及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为老党员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克服困难的信心。老党员们一再感谢党组织的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事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党员先行做表率 无偿献血暖人心

党员带头献血,热血增辉党旗。7月1日上午,党员们来到江寺公园献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诠释了党员大爱。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加入党组织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次献血的“老标兵”,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经过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环节,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年是我院“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开展的第十三个年头。每一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无偿献血,不仅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确保萧山区血液供应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