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中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图片新闻 ]    
2022
07-01
09:34

6月23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萧山中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谈心得体会。

图片

会议指出,省十五次党代会锚定了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向,总揽未来五年奋进的路径,激励我们为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医院品牌建设;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数字赋能,加快数字变革,促进可持续发展;擦亮最具中医药特色品牌名片,在打造萧山医疗卫生发展高地上走在前。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技术水平,努力为萧山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助推共同富裕“协奏曲”,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坚持实用导向,讲究方法,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坚持效果导向,注重引领,注重实效,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正风肃纪反腐,传承清廉家风,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通过钉钉平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通过手机在线收看。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培养好家风、传承好家风、践行好家风,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医院环境和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