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牢记薪火相传的历史使命——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萧山红色记忆陈列馆

[ 图片新闻 ]    
2022
07-01
09:34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同时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6月28日、29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萧山红色记忆陈列馆,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牢记薪火相传的历史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列室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由32位老同志捐赠的191件史料、军功章、照片等,以及这些文献史料背后的革命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藏品诉说着曾经的峥嵘岁月,吸引着大家驻足瞻望。

图片

图片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我区老党员在建党前的革命斗争历程,看着这些壮志凌云的英雄人物,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我区老党员们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及热情高涨的爱国情怀。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坚定了我心向党,忠诚为党的决心。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履行医者仁心,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