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施婕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超声医学科专业“优秀住院医师”称号

[ 图片新闻 ]    
2022
06-30
15:57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选送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规培基地的2019级住培医师施婕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超声医学科专业“优秀住院医师”称号。同时,施婕同志也作为住培医师代表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届毕业典礼上发言分享。

图片

图片

施婕同志作为规培基地2019级住培医师学员,在规范培训期间始终以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提高临床技能。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与同事的交流中,她逐渐掌握并熟练临床操作,能够独立完成任务。在加强实践操作的同时,她始终保持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医学学术会议、讲座,学习先进医疗知识和技术,紧跟医学前沿。

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规培期间获得了如下成果:

2020年以理论493分、全基地第一名的成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荣获2020年度院级“优秀住培医师”称号;

2021年获得全国前5.85%的优秀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优秀住院医师”荣誉称号不仅仅是对施婕同志规培学习的肯定,更是对她今后临床工作的鞭策。她将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深厚的理论基础,更熟练精湛的操作技能,践行医学生誓言,维护医术的圣洁与荣耀,做一个好医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