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不忘初心,传承百年戴村骨伤 ;牢记使命,医路分享共同成长——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青年读书会成立

[ 图片新闻 ]    
2022
06-29
09:15

青年医师的快速成长,读书学习交流是最有效的途径,为了增进我院广大青年医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互信互助、团结协作,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创造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助力戴村骨伤百年品牌高质量发展,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倡议成立“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青年读书会(亦称戴村骨伤青年读书会)。 

希望通过读书会的活动,促进青年医师主动学习,多读书,多交流各自经验,学以致用,结合临床实践操作及最前沿的资讯,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骨科诊疗安全性,减少可能出现的医疗纠纷,保障医疗质量。

图片

图 | 在聂静副院长的主持下读书会成立仪式正式开始

成立仪式

图片

图|瞿钢院长讲话

读书会成立仪式上,瞿钢院长寄语医院青年医师们,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读书会这个平台,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分享学习体会与个人感悟,学有所获,以点带面,在全院青年中营造“学习交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医院发展献策献力”,积极打造推广“戴村骨伤”品牌。

图片

图|蒋晓光副院长讲话

蒋晓光副院长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读书会这个平台,让医院更多科室的有志青年加入进来,同时鼓励大家加强科研宣传投入,助力“戴村骨伤”品牌发展。

授牌仪式

图片

随着医院骨科大主任、创伤科主任徐国坤主任医师将象征着读书会成立的牌匾授予给读书会第一任会长王龙剑副主任中医师手中时,全场自发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标志着“戴村骨伤青年读书会”正式成立!

讲课分享

图片

脊柱科王龙剑副主任中医师作了《腰椎骨折的治疗》课题演讲,详细讲述了脊柱解剖及生理功能,脊柱骨折分型,脊柱骨折治疗选择原则,及我院目前在开展的腰椎骨折新技术等。

读书会第一任会长王龙剑副主任中医师介绍,目前我院读书会阵容豪华,拥有七大指导老师,20名金牌会员,读书会成立后,每半个月组织一次活动,每次以PPT讲稿,视频,病案讨论,文献学习,骨科读片等方式进行开展经典病例分析总结、培训学习心得交流等,学习内容服务于骨科临床,切实提升技术水平。

同时还会组织会员定期创作科普文章,科普视频等,助力医院宣传,深化我院人才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传承百年戴村骨伤 ;牢记使命,医路分享共同成长。期待着戴村骨伤青年们的成长成才!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