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6-29
09:15

新蓝图擘画深远,新征程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举行。6月28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姚晓聪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袁家军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明确了浙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道路上的新坐标,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在推动“两个先行”上走在前、作示范,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医院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化健康萧山建设,构建全民全程健康服务体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医院创“三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扎实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当好全区领头雁贡献萧医力量。

图片

接下来,医院各支部、各科室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