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你们关注的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进度如何?一起来看看~~

[ 医疗新闻 ]    
2022
06-27
09:11

为确保医院迁建项目的施工安全,根据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部署,6月23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会同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医院副院长孔慧斐、基建设备科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座谈会议上,孔慧斐副院长指出,进一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狠抓基建安全隐患排查,慎终如始做好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二要统筹做好夏季防火、防旱、防汛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要制定好一套针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奖惩措施;四要不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五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图片

图片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进展迁建工程目前已完成试桩

图片

图片

工地内外墙绿化种植及外墙美化工作已完成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