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防诈培训,筑牢安全屏障

[ 图片新闻 ]    
2022
06-24
09:18

为切实增强全院职工反诈骗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6月22日下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李元耀老师结合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对网络贷款、刷单返利、“杀猪盘”、冒充电商物流客服、冒充熟人或领导、冒充“公检法”、虚假投资理财、虚假购物、注销“校园贷”、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等多种常见电信诈骗类型的特点以及防范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醒大家,只要我们不存贪念,及时警惕识别,就一定能避免损失,让诈骗行为无所遁形。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院职工应对当前各类高发电信诈骗类型的辨别能力,筑牢了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固屏障,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防诈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