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心肺复苏,“救”在我们身边

[ 图片新闻 ]    
2022
06-24
09:18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医务人员的专业急救水平,近日,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了心肺复苏-电除颤演练。中心李清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演练过程。

图片

图片

此次演练模拟的是一名取环患者突发呼吸心跳骤停的急救场景。医生判断后立即启动急救应急预案,抢救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后随即开展初步评估,启动心肺复苏操作程序。评估病人、心脏胸外按压、开放气道……经过积极抢救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整个抢救过程医护人员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其他在场职工严肃认真地观看,沉浸在抢救患者的紧张氛围中。

图片

演练结束后,傅亚仙主任助理对演练小组的技术细节给予指导和纠正。李清主任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以后将会加大开展此类演练的次数,来练好过硬本领,把握好黄金4分钟。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心肺复苏技能水平,增强了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据悉,区妇儿健康中心将继续狠抓医疗服务质量,提技能、强素质、重内涵,为就诊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