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廉共体”怎么建?这场会议定调了!

[ 图片新闻 ]    
2022
06-14
09:35

图片

6月10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清廉医院建设和“廉共体”品牌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分院院长,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夏长根传达区委、区卫健局党委有关清廉医院建设部署要求,全面解读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廉共体”品牌创建方案和工作清单,宣读院党委关于向分院派驻“双指导员”的通知,吹响“廉共体”品牌创建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重点针对在清廉医院建设及廉共体品牌创建上,如何有特色、出亮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共廉”特色的建设性、创新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

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肯定廉共体创建前阶段的筹备工作,认为“廉共体”建设方案细、内容多、氛围好,创建动作有力有效。邵海兴强调:

01主动探索、积极创新

打造“廉共体”特色亮点。深刻理解清廉医院建设的丰富内涵,拓展延伸“廉共体”建设创新实践,在打造特色亮点方面集思广益、精准发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02细化举措、优化服务

从清廉出发,落脚“人民健康”。在17项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举措,聚焦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获得感,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从“小切口”着力,“大格局”推动清廉单元颗粒饱满度提升。

03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唱响同频共振“廉共曲”。“廉共体”品牌创建关乎全局,医共体内部要坚持上下联动,同向发力,一体推进,全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奋力实现医共体清廉建设同质化、一体化。

图片

图片

今年,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贯彻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巩固提升年任务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出“廉共体”清廉医院建设品牌创建活动。区三院医共体总院将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制度共联、队伍共联、教育共联、数智共联“四大举措”,力争经过努力,共廉机制有效运行、共廉队伍坚强有力、共廉文化深入人心、共廉云端智慧链接,全面实现医共体清廉建设同质化、一体化,书写医共体内部“清风相伴,医路共廉”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